最新新闻:

售价39.9质量就“打折扣”?小米电动牙刷无故半夜自启

时间:2021-03-08 08:50:15来源:财经网

据广州日报消息,近日,有广州市民向记者反映,其在抖音直播间购买的小米电动牙刷凌晨突然无故自行启动,发出声响将其惊醒。

报道称,市民程先生反映,2月23日凌晨,他在睡梦中突然被一阵异响惊醒。循着重复不断的“嗡嗡”声,程先生在洗漱间发现了自己此前在抖音直播间购买的小米电动牙刷正在震动。他反复尝试关掉牙刷电源,但电动牙刷依旧继续保持时断时续的震动状态。“电动牙刷从3点50分左右开始震了整整半小时,等到没电了才彻底停下来,害得我觉都没睡好!”回想起当晚的遭遇,程先生至今仍愤愤不平地表示此后也不敢再给该台电动牙刷充电。

据报道,程先生此次出现问题的电动牙刷是于去年4月份在某直播平台购买的,售价仅39.9元。另外,报道称,记者上网搜索了“小米牙刷自动启动”,发现有很多消费者有相似的经历。

报道指出,有电器维修人士对记者表示,小米电动牙刷出现自动启动的问题很可能是因为其产品存在防水缺陷。一旦电子产品进水,就很容易出现线路短路或者开关接触不良的情况。该专家表示,对于电动牙刷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好防水工作。

小米官网显示,该型号电动牙刷为IPX7级全机防水,且称该标准产品在水下1米浸泡30分钟不会导致设备损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