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噱头?小米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亮相 46项自研专利让按键和开孔真正消失

时间:2021-02-05 16:50:07来源:前瞻网

2月5日下午2点,小米正式公开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四边88°超曲面设计,边框几乎全部由屏幕取代,整机一体无孔化设计,消除所有按键与开孔,号称握在手中温润如玉,放在桌上犹如水滴。

小米表示,为了让屏幕向四周延伸成为可能,四曲瀑布屏需要克服88°四曲面玻璃制造以及3D贴合的工艺难题。不仅需要800°高温热弯一体成型,还要多次复杂抛光、克服极致的弯折角度与极小弯折半径所带来的弯曲应力,才能实现完美的屏幕表现。

小米还介绍,通过46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让实体按键和所有开孔真正消失。通过超薄压电陶瓷实现外放发声,业界首创柔性薄膜屏幕发声技术代替听筒,此外还有大功率无线充电、压感按键、第三代屏下镜头等创新科技。

虽然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要注意,这毕竟只是概念机,想想之前的环绕屏小米MIX Alpha,雷声大雨点小,售价近2万元,线下有钱也买不到,难怪有网友吐槽都是噱头而已。

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