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后疫情时代健康问题受关注 2021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线上启动

时间:2021-02-05 13:49:31来源:财经网

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十年之约”如期而至。2月4日,主题为“健康中国·营养升级”的2021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线上启动。据统计,包括一直播、养生堂、视频号、优选直播间等四平台累积播放量达1283.29万。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丁钢强表示,“营养是生命健康的物质基础,在我国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的背景下,规律生活,均衡膳食,全面营养,吃动平衡,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尤为重要。”

营养健康需求呈个性化四大健康问题引发关注

根据《国民健康新趋势报告》显示,现阶段国民营养健康需求更加多样化、个性化:如老年受访者最关注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和心脑血管问题,中青年则最关注睡眠健康,超六成女性白领认为自己皮肤状态不好,过半00后一代经常熬夜。“常熬夜”、“宅得久”、“动得少”、“情绪管理”、“饮食不规律”成为影响健康生活最普遍的问题。免疫健康、体重管理、肠胃健康、美容护肤成为后疫情时期最受关注的四个健康问题。

对此,国家卫健委新冠防控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疾控中心前流行病学首席专家曾光强调,要补充有抗病毒作用和帮助抑制细胞因子风暴的维生素D、保护呼吸道黏膜上皮细胞的维生素A、对干扰性疾病有普遍益处的维生素C。

营养科普直播常态化大健康产业成新蓝海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基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此次2021第十届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将进一步加大线上传播比重,打造更多线上科普内容,实现营养科普直播的常态化。

据悉,今年营养中国行还推出了小安营养师微信小程序,为青少年、孕产妇、上班族、中老年、慢性病等细分人群,提供定制个性化的专业营养健康指导;并借助安利线下体验实体的网络,开展多种多样的科普项目,打造线上线下健康生活社群。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指出,伴随国力增强,中国人口老龄化、中产阶级数量和人均收入增长等因素影响,消费者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预计,2021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超8万亿,2030年达16万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