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GSS:机构需要大胆

时间:2022-01-29 08:18:13来源:

资产管理人员和金融机构将不得不做出大胆的决策,以便根据克莱特·普利普勒,德国省普拉普素,衍生品和抵押管理服务的产品经理适应全球投资活动的抵押和流动

性管理职能。金融市场的景观换班,市场参与者被提示为支持其战略,以支持增长,加强应对监管要求和管理相关成本的加工能力.Helipeau表示

:“高效的抵押品分配将使资产管理人员和金融机构具有显

着的竞争性收益。”他引用了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Dodd-Frank法案,金融工具指令(MIFID)II和巴塞尔III的资本要求和利差过度计数衍生品的要求。为了

减轻信贷风险,需要越来越抵押抵押衍生物的要求,并使公司实施新的抵押管理战略,最大限度地利用符合条件的资产,这将是重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