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生物技术高端化妆品研发生产中心盛启

时间:2020-12-21 13:50:04来源:经理人网

12月20日,由肇庆国家高新区招商投资局、广东宏光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生物技术高端化妆品研发生产中心盛启暨广东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产业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在广州白云万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清泉教授、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副理事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龚盛昭先生、肇庆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晓东先生、肇庆国家高新区招商投资局副局长周聪冲先生、广东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的全体领导及各地商业翘楚、产业精英共300余人,共襄行业盛举,共谋产业未来。

宏光集团董事长刘季春先生首先致辞,对莅临活动的全体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宏光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刘董事长表示,我们在肇庆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借势于粤港澳大湾区强劲的发展动力,并根据肇庆市及高新区管委会在集聚产业基地开发的优惠政策,将倾力打造一个专业的化妆品产业园区,以龙头企业、品牌企业及产业链聚积生产、集中发展,完善服务体系,促进企业互动、资源互补,不断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我们十分希望与各位同行同心协力,创新产业模式,全方位给企业提供服务,为化妆品产业的转型升级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

(广州宏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季春)

买住宅看地段,办企业更要看区域。为了让企业对高新区有更全面的认识,肇庆高新区招商投资局周聪冲副局长亲临现场,对高新区投资环境作了推介。肇庆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晓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当天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表示充分的肯定。林主任说: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管理服务,切实营造好亲商、富商、安商的创业氛围,优化招商政策,落实各项奖励政策,为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及高新区的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肇庆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晓东)

广东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生物技术高端化妆品研发生产中心,将产品研发功能放在首要位置,旨在推进产业创新,打造拳头品牌。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副理事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龚盛昭先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为来宾介绍了化妆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特别强调产品研发的重要性,对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的定位方向表示极大的肯定并给予厚望。龚教授认为,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创业创新的充分条件,希望中国未来的高端化妆品头把交椅就诞生在宏光。龚教授的一番发言,让来宾们心情激动,信心高涨,大家充分感受到宏光生产研发定位的重大意义,是企业之幸,也是产业之幸。

(广东省化妆品学会副理事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龚盛昭)

在激动而友好的氛围中,震撼的音乐响起,主持人邀请嘉宾上台,举行粤港澳大湾区生物技术高端化妆品研发生产中心启动仪式。倒数声中,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与祝愿下,研发生产中心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广东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正式启动建设,招商工作全面展开。

独木难成林,百川聚江海。广东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广发英雄帖,通过数月的拜访洽谈,邀请相关机构企业,达成联盟合作,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广东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总裁司蒋军先生为来宾详细介绍了园区产业联盟的具体情况。宏光产业联盟包括环评环保、生产研发、供应链、金融贷款、人才输送等多个方面,从化妆品生产到流通的各个环节,与企业达成互相协作和资源整合,提高企业经营效率。

(广东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总裁蒋军)

随后,主持人邀请产业联盟机构企业陆续上台,与广东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签订联盟合作协议。活动接近尾声,但现场来宾却意犹未尽,台上台下,大家充分交流,咨询园区建设进度及进驻细节,相约现场观摩,对园区做进一步的了解。广东宏光生物科技产业园招商工作现已全面展开,诚邀化妆品企业洽谈进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