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摔跤缝了5针 奥克斯广场展台台阶被指防护不足

时间:2021-03-22 18:51:25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浙江广电总台《小强在线》栏目近日报道,杭州的卢女士反映,前段时间带孩子去杭州的奥克斯广场,小朋友不小心在玻璃台阶上摔了一跤,脸上划出一条很深的口子,缝了5针,卢女士认为孩子之所以出了这样的意外,是商场的防护不到位。

卢女士的孩子今年4岁,从孩子伤口的照片上看,伤口还在流血,离眼角很近,稍有偏差可能直接就伤到眼睛。

“小孩在广场展台的位置摔倒了,本来以为撞了一下没什么问题,结果很严重,缝了5针,里面1针外面4针”,卢女士说。

医院的诊断书显示,孩子的伤口有1厘米左右长,伤口也很深,已导致肌肉断裂。卢女士认为孩子伤的这么严重,是商场里的台阶没有做好防护。

记者陪同卢女士再次来到奥克斯广场,找到当时发生摔伤的展台。

现场看到,展台是公共区域,是用玻璃搭建的,边角处有用海绵垫做防护,可是朝外的一面却没有。

“他们可能意识到拐角处有安全隐患,用了海绵垫,但朝外的大面积玻璃处没有弄,这是他们的过失”,卢女士说,孩子送去医院后,奥克斯方面一直没出面处理。

事情是否真如卢女士所说的呢?

“他不是回答问题的合适人员,如果想采访,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到时会有合适的人跟记者联系”,奥克斯广场方面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但会私下跟卢女士协商。

节目播出前,奥克斯方面发来文字说明,表示已经跟卢女士协商一致,卢女士对栏目表示了感谢。

“下周他们会付医药费2830元,其他费用我也没有要求,谢谢你们”,卢女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