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庆青年职院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

时间:2021-04-20 17:49:48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0日17时30分讯(杨川通讯员徐伦权)为深化职教改革,寻找产教融合新思路,加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提高学院办学特色。4月19日下午,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巴南校区进行了校企合作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洽谈。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郭光亮对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新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其参观了校园环境、专业文化特色、实训室及设施设备等内容,何总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及办学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

随后双方在503-2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洽谈。郭光亮院长对近年来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与成果及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阐释了学校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的特色成效。随后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发挥好协同育人功能,走好“企业家进校园、教师进企业、助推学生成长”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路径。

会议现场,何总表达了与该校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介绍了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成渝经济圈的战略部署,特别是公司在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及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的一些探索和思考。

据悉,此次洽谈会效果显著,为该校优质校建设、双高校申报、校企合作、1+X证书申报等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校企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教材编制、产业环境打造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聚精会神的培养好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