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ydus从USFDA获得最终点头,用于盐酸盐酮片剂

时间:2021-06-25 15:18:01来源:

Zydus Cadila已收到USFDA的最终批准,以市场盐酸盐盐片USP(美国RLD - LATUDA片剂),其优点在20毫克,40毫克,60毫克,80毫克和120毫克。根据添加的BSE归档,它将在SEZ,Ahmedab​​ad的集团的制造设施中制造。药物用于治疗某些

精神/情绪障碍,如精神分裂症,与双相障碍相关的抑郁症。它也可能有助于减少幻觉(听力/看到不存

在的事情)。本集团现在已有257次批准,并于此批准超过350年,自2003-04财年申请进展以来,该

公司已加入.Cadila Healthcare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338截止了Rs332.50,下降了5.5%或1.63%。脚本在RS340.5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341.95和RS332.5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