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FL飙升在紫拉马尔的报道中,宠物盯着公司的大多数股份

时间:2021-06-25 17:18:01来源:

媒体报告后DHFL的股份飙升〜10%表示,媒体群体和私人股权(PE)在谈判的先进阶段,以获得房屋融资公司的大多数股份。本

月,Kapil Wadhawan表示公司拥有媒体报道,媒体报道,与大型潜在实体识别和船上签署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在讨论的先进阶段,以实现同样的讨论,媒体报道.DEWAN

HOUNCE FINANCE CORPORATION LTD目前在RS150.35上进行交易从BSE上之前收到RS136.40的截止而达到13.95或10.23%。Scip在RS137.5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55和RS137.4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