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vides Pharma股东批准澳大利亚单位的销售股份和使用Solara Active的年度交易

时间:2021-06-25 16:18:01来源:

进入Promides Pharma Science在其向交易所提交的情况下,通知其董事会在非凡的股东大会(“eGM”)批准澳大利亚业务的培

养。根据,股东已获得交易/合同/安排与Solara Active批准Pharma Sciences在每份财政年度开始,从2016年至19财年开始,该公司在Marksday The Makers The Makers Science Ltd的交易所之后,
在2016年至19财年开始,达到了Makers Science Ltd的股票价格为Rs460.25,上涨15卢比。 15或3.4%,从BSE上一开始的Rs445.10收盘。脚本在RS452开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468和RS449.15。共有38,89,289(NSE + BSE)股份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4,121.51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