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互换流动性碎片仍然存在

时间:2022-01-29 08:18:19来源:

根据TABB集团报告,美国互换市场对欧洲标准更接近欧洲标准的攻击性市场将继续推动跨境流动性碎片。

报告警告说,自2013年底在2013年底达到现实,差距威胁要使市场参与者持有的担忧。

根据该报告的数据,最大的活动转变已经在欧元计量的互换市场中,截至2016年4月,专门的欧洲经销商流动资金池捕获了91%的全球欧元互换市场。

美国经销商的占全球欧元互换市场的1%不到1%,而在SEFS播放之前的价格超过10%。在该报告中,Tabb审查了最近经

销商的间贸易活动数据,由LCH编译并由LCH汇编并发布国际互换和衍生工具协会(ISDA)建立新的跨境流动性池动力学,用于交换交易活动的利率互换。詹金斯,涉

及该研究的塔博士分析师表示:“我们仍然是几年来在第二金融工具指令和监管中实施市场,并将流动性池沿着地理边界推动的因素可能会持续,直到尘埃围绕这些任务落

户。”“”“之间缺乏凝聚力美国和欧洲互换交易景观和区域监管制度是遥远目标仍有问题。清算等效,规则的某些跨境申请和实施技术,以遵守两种制度的交易水平要求等问题将是确定流动性池未来的关键因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