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要闻:11月“陆股通”渠道外资净买入A股579亿元

时间:2020-12-19 14:50:38来源:财富动力网

11月“陆股通”渠道外资净买入A股579亿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主要渠道跨境资金流动有增有减、合理分化。11月,在海关进出口顺差增长带动下,货物贸易结售汇顺差同比增加55亿美元;服务贸易结售汇逆差同比收窄56亿美元,继续保持低位;跨境双向直接投资保持活跃,资金净流入规模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股票项下双向投资基本稳定,其中“陆股通”渠道外资净买入A股579亿元人民币,“港股通”渠道居民净买入H股601亿元人民币。

11月份皮卡市场销售5.0万辆

根据乘联会数据,2020年11月份皮卡市场销售5.0万辆,同比增长16%,月度继续保持超强走势。今年1-11月皮卡总量增长9%,这也是相对于2019年的1-11月皮卡市场强势增长,今年由于疫情因素和北京需求波动导致同比下滑较大。近几年皮卡成为乘商结合的消费新热点,持续表现较强,但近期皮卡车企分化,主力车企强势提升,部分传统皮卡企业面临巨大的增长压力。

中国大陆面板产能2020年预估占全球55%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秘书长梁新清18日在重庆说,预估2020年中国大陆面板产能在全球占比将达55%。梁新清介绍并透露协会最新统计数据:2020年前三季度全球显示器件产值827.23亿美元,同比增长8.6%;出货面积178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7%。

海南冬交会开幕农产品网上意向订购额超503亿元

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18日在海口揭幕。当日举行的海南农产品网上交易采购及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活动达成意向订购金额503.68亿元,较去年增长7%。此外,活动还集中签约21个农业投资合作项目,涵盖种植、畜牧、农产品贸易、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