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厦门特房集团:拟发行15亿元公司债券

时间:2020-12-17 14:49:55来源:中国网地产

12月17日,据上交所消息,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15亿元(含),债券分为两个品种。

品种一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50%-4.50%,债券简称为175551,债券代码为20特房01,发行期限为2年,附第1年末发行人赎回选择权、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品种二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80%-4.80%,债券简称为175552,债券代码为20特房02,发行期限为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赎回选择权、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债券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受托管理人为中信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平安证券。起息日2020年12月22日。

据悉,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到期的公司债券“18厦特03”全部额度85%的本金及利息、“19厦特01”部分额度85%的本金及利息。明细如下:

厦门特房集团:拟发行15亿元公司债券-中国网地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