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销售额破2亿!东阳光携手1药网开创冬虫夏草滋补新蓝海

时间:2020-12-17 13:49:38来源:消费日报网

12月16日,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的领军企业1药网与拥有东阳光、香港东阳光药两家上市公司的东阳光集团达成2021年度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协议,双方的全渠道药品商业化合作将进一步扩展至全系列医药产品,并引入新品冬虫夏草,共同打造新的增长点,力图在大健康领域实现新突破。

全渠道合作卓有成效助力品牌认知与市场份额提升

据了解,1药网与东阳光集团的产品全渠道商业化合作已开展1年有余。2019年底东阳光正式成为1药网的战略直供药企,双方在患者教育、品牌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索。

2020年以来,通过1药网触达广阔市场的30万+药店终端及非公医疗的全渠道合作,东阳光集团在心脑血管、内分泌及抗病毒等领域丰富的医药资源,得以高效导入线上数字医药健康平台和线下的广阔市场,不仅服务了更多患者,更实现品牌认知及市场份额的双重提升。

依托1药网在全渠道的数字化营销、CRM患者管理等手段,2020年东阳光全品类在1药网的整体销售规模同比增长350%,年销售额突破2亿。疫情期间,作为线上唯一指定分销渠道,1药网为东阳光提供电商分销、供应链集成等服务,极大提升了东阳光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

过去一年,1药网与东阳光集团合力推进供销一体化和规模化效应,并积极探索患者教育、品牌建设等新型业务模式,实现了合作双方、药店终端及消费者等多方受益。

创新探索大健康产业共建一体化医药健康生态

当前,随着我国国民健康需求不断升级,大健康产业链的商业价值凸显,医药行业需不断丰富优质产品的品类,引入更多的创新药品和服务,以满足患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据了解,此次1药网与东阳光集团的产品全渠道合作,将在2020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到全系列产品线;同时,双方将重点推进东阳光冬虫夏草的全渠道商业化布局,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大健康消费产品领域打造新的发展引擎,助力合作双方及产业链伙伴保持高速增长。

作为国内民营药企创新龙头之一,东阳光集团是同时符合美国FDA、欧盟、中国NMPA多重GMP要求的药品制剂生产企业,拥有国际化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丰富的产品线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东阳光健康养生产业以冬虫夏草为核心,拥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建立的冬虫夏草繁育与产品研发重点研究室,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建设了33万平方米规模化冬虫夏草生态繁育基地。

东阳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孝华表示,东阳光作为冬虫夏草行业的领跑者,有责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安心的冬虫夏草,普及冬虫夏草科学的食用观念,让冬虫夏草走进千家万户。期待通过与1药网的合作,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渗透、产品推广、大数据,品牌认知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健康养生一体化服务。

作为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龙头企业,1药网多年来从产业底层进行系统布局,用数字化手段重构医药行业,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健康平台和生态圈。1药网首席运营官王海晖表示,东阳光集团和1药网的合作是传统药企与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共同探索新时代下药品流通和服务的成功尝试,对医药健康行业加速走向数字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行业赋能者,1药网将继续以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大众(T2B2C)模式,打通线上线下零售终端,为药企、药店、医生、保险等赋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药健康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