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提前锁定历史成交亚军 广州新房成交破10万仅次于2016年

时间:2020-12-17 07:50:11来源:财富动力网

临近年底,广州楼市成交热度依然如火如荼。数据显示,上周(12月7日-12月13日)广州新房周成交虽然下跌8.59%,但是已连续5周破3千套,今年成交总量突破10万套。而这样的成绩,也让2020年提前锁定历史年成交套数亚军的成绩,仅次于2016年的127721套。

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广州一手楼网签成交3204套,环比上上周的3505套减少301套,环比下降8.59%;面积方面,上周广州一手住宅网签面积为336423平方米,环比上上周的370803平方米减少34380平方米,环比下降9.27%。其中,外围五郊区依然是成交主力,上周共计成交2055套,中心六区则成交1149套。具体到每一区,其中黄埔夺得销冠,共成交708套;而成交套数最少的则是越秀只成交了6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1:新力洲悦

最大卖点:1、位于增城区,不限购。

2、销售价格相对中心市区低廉。

3、小区容积率低。

鸡蛋里挑骨头:新力洲悦位于增城新塘,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较远,来往通勤需要很长的时间。此外,远郊楼盘的共同点就是周边配套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楼盘详情:洲悦项目2020年落户广州增城区,楼盘位于不限购区域(新塘),TOD规划利好投资前景。增城洲悦项目是墅区产品,容积率仅为1.1,由国内知名设计团队打造,并配有高级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和私有山体公园。小区整体打造尖端智能化例如:24小时智能封闭小区,使用机器人管家在项目内送餐和接收快递。项目整体设计植入海绵城市技术,循环水系解决地区频繁降雨所造成的困扰。上周该楼盘共卖出350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2:凯德山海连城

最大卖点:1、近期均价2.6万元每平米左右,便宜是最大的优势。

2、小区靠海,风景优美。

鸡蛋里挑骨头:凯德山海连城位于广州番禺,靠近莲花山。山海风景是小区特色,但是这样的风景也决定了小区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距离遥远,来往通勤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

楼盘详情:凯德?山海连城是凯德集团布局在广州番禺东部打造的国际山海宜居大城,背靠莲花山、面朝珠江入海口“狮子洋”。项目拥有1.5km海岸线,两大22000㎡滨海公园+中心湖,与海距离仅40m,拥有广州独一无二海景视野。小区洋房户型分别为:建面约125/135㎡的四房、约90㎡、100㎡及110㎡的三房户型和约75㎡的两房户型。上周该楼盘共卖出104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3:万科城市之光

最大卖点:1、位于老黄埔核心地段。

2、周边有地铁线路。

3、主打复式小户型。

鸡蛋里挑骨头:万科城市之光位于黄埔东路与石化路交接处,由旧改项目演变而来,周边环境可能较为嘈杂。此外,楼盘靠近石化工业园,存在一定程度空气污染的可能。

楼盘详情:位于老黄埔的核心地段,周边有文冲商圈、大沙地商圈、下沙商圈,BRT乌冲站及3地铁4站点环绕。整个项目总占地约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分五期开发。目前主推的户型为27.0㎡复式,整体可覆盖刚需和改善的需求。小区紧邻地铁5号线,学区为黄浦区文冲小学,精装修交付,绿化率30%,容积率2.53。上周该楼盘共卖出96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4:南沙保利城

最大卖点:1、均价2万多元每平方米,相对市区价格较优惠。

2、靠近黄阁地铁站。

3、自贸区品牌大盘。

鸡蛋里挑骨头:南沙保利城的售价在该区域相对较高,此外,黄阁板块目前居住型大型楼盘少,生活配套主要依赖楼盘的内部配套。业主居住在此,来往广州中心市区时间较长。

楼盘详情:南沙保利城是保利进军国家自贸区的首个重头戏项目,荣获广州2015年上半年单盘销量第六,南沙单盘销量第一的佳绩。内有17万方大型开放式城市体育公园,涵盖了4座篮球场、2座足球场,2座网球场以及5km慢跑绿道等运动设施。此外,南沙保利城将建成南沙首个智能化云社区。该盘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万方,产品主要以刚需及改善型为主。 主推66-76㎡刚需两房、89-115㎡改善型三房、128-135㎡四房。上周共卖出94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5:万科幸福誉

最大卖点:1、价格相对市区便宜,近期均价每平方不到3万元。

2、靠山而建,建筑密度低,风景好。

3、品牌房企效应。

鸡蛋里挑骨头:万科幸福誉位于黄埔区萝岗九龙大道(中新广州知识城展示厅旁),地理位置相对市区较为偏僻,目前周边交通设施和配套都处于建设阶段,通勤和生活较为不便。此外,该楼盘曾经被曝出距离垃圾场较近的新闻。

楼盘详情:万科幸福誉选址政府将投资千亿打造的广州知识城附近,主打刚需教育大盘概念,未来周边规划有14号、21号两条地铁线路,小区内设置有初中、小学、幼儿园一条龙的教育设备。项目规划人口近2万人,分三期开发。该楼盘上周卖出了82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6:融创文旅城

最大卖点:1、价格实惠,近期均价每平米2.6万元。

2、位于花都主城区,享受市政建设红利。

3、知名企业打造的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鸡蛋里挑骨头: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花都区,目前来往广州市中心交通较为不便,即使是自驾车,通勤时间也很长。此外,该项目周边配套有待完善,楼盘所描述的规划也需要等待。

楼盘详情: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广州花都中轴CBD上,建有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茂、广州融创雪世界、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体育世界、融创酒店群、滨湖酒吧街、融创广州大剧院等八大业态,2019年6月15日已开业。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花都学校,规划有小学、初中,将于2019年9月开学。 其中广州融创雪世界建筑面积7.5万㎡,共4条雪道,最长雪道460米,垂直落差达66米,可满足专业滑雪爱好者需求。3.5万㎡超大娱雪区,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和娱雪。上周该楼盘网签80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7:岭南星河荣誉

最大卖点:1、位于南沙区,享受人才购房新政。

2、自贸区光环。

3、近期均价3万出头每平方米,相对中心市区便宜。

鸡蛋里挑骨头:岭南星河荣誉位于南沙湾市二中南侧,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较远,每日来往通勤需要很长时间。此外,小区主打改善型大户型,超过3万元每平方米的销售价格,购入门槛不低。

楼盘详情:岭南星河荣誉毗邻亚洲最大邮轮母港,项目周边名校围绕,南沙小学、华师附小、英东中学、执信中学南沙学校等名校;规划九大主题公园以及长达1公里的健康环形步道。该项目平均售价为32000元/㎡,户型为五居,建面约为95~128㎡。小区距离4号线-南沙客运港不远,容积率2.27,绿化率35%,精装修交付。上周共卖出77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8实地常春藤

最大卖点:1、享受人才购房新政。

2、主打完善的教育资源

3、未来公共交通规划丰富

鸡蛋里挑骨头:楼盘位于黄埔区长岭居板块,虽然未来规划附近一段范围内有地铁、有轨电车等期许,但是目前该项目周边公共交通设施较为不便,生活配套也有待完善。此外,3万多每平方米的销售价格,虽然相对中心市区便宜,但是在区域内也是价格高地,将很多刚需一族拒之门外。

楼盘详情:实地常春藤位于广州市黄埔长岭居东部禾丰小学旁,项目投资额近200亿,占地约52万方,总开发面200万㎡,规划未来人口超4万人。项目涵盖的物业包括高层洋房、别墅、商业街、高端学校、欧式运动中心等。项目主打的学校资源十分丰富,未来将斥巨资引进1所市二中(中小学)、2所小学、3所幼儿园,打造家门口一站式全学龄教育链。此外,楼盘紧邻规划中的地铁23号线永和站。该楼盘上周一共卖出7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9保利拾光年

最大卖点:1、价格便宜,近期开盘价格2万多元每平方米起。

2、主打小户型,购买门槛低。

鸡蛋里挑骨头:保利拾光年位于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内,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较远,楼盘周边配套设施和公共交通设施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版块人气、生活气息也还在建设阶段。

楼盘详情:保利拾光年位于广州知识城总部湾知识大道,户型面积为62-93㎡二至四房不等,都是小户型,控总价、低首付,且都是南向设计。从具体户型设计上看,都是同等面积多一房的设计,62㎡两房、77㎡三房、87㎡三房带主套、93㎡四房,极致型户型,实现同样多的居住功能,比常规户型节约10㎡左右的空间,对于刚需一族来说,上车的门槛大大降低。上周该楼盘共卖出74套。

上周广州一手房销量成交top10:星河智荟

最大卖点:1、南沙自贸区光环。

2、价格相对中心市区便宜不少。

3、周边规划有地铁线路。

鸡蛋里挑骨头:星河智荟位于南沙明珠湾板块,距离广州中心市区距离十分遥远。目前楼盘周边的交通配套设施不足,来往通勤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此外,郊区楼盘通病就是人气不足,生活配套也需要等待。

楼盘详情:星河智荟位于南沙区大涌村,金岭南路以西、新港大道以北、工业五路东南侧。2019年10月28日该地块成交价为103820万元,折合楼面价为11516元/㎡。星河智荟规划地块占地面积36089㎡,容积率建设面积120000㎡,建筑密度为40%,容积率3.33。该项目将建设6栋高层住宅,层高在30-31层之间。项目自带1.8 万㎡商业配套,规划包括社区居委会、文化室、社区服务站、物业管理、星光老年之家、公交车首末站、垃圾收集站、公共厕所等公建配套项目。首期推出的1栋,户型涵盖86㎡三房两厅一卫,96㎡三房两厅两卫,126㎡四房两厅两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