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TI再保险股权的回购投资信托获得了6%的增长率

时间:2021-06-25 17:18:13来源:

公司投资信托股份于周五提出6%,以至于公司回购ITI Reinsurance有限公司价值54.36亿卢比的股票股票,使其成为本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回购后发行的ITI再保险资本为21.74 CR股票股份股份每股RS10的全额支付,由公司及其被提名者全资拥有。鉴于此,ITI再保险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印度在新闻报道的投资信托在周三到交易所的汇票之后。

印度有限公司的投资信托目前目前正在进行中RS191.80,高达13.3或7.45%,从其之前的BSE上的Rs178.50收盘。在RS199上开设的脚本,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210和RS187.05。到目前为止,1,27,916(NSE + BSE)股票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910.77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