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ketaxess Snaps Up Utsche Boerse的监管报告中心

时间:2022-03-05 10:18:04来源:

MarketaSess是通过Trax,荷兰的全资子公司通过Trax获得Deutsche Boerse的监管局报告中心.Marketaxess,为固

定收入证券提供电子交易平台,为全球固定收入市场提供市场数据和贸易贸易服务。

它还举办了一个联合解决方案,即抵达证券融资交易条例(SFTR),其独立UTI门户网站,迎合了法规独特的交易标识符(UTI)要求。

同时,监管报告中心是一个泛欧洲报告和合规平台,使得购买和销售方面的客户能够满足他们在多个法规中的监管义务和透明度要求,例如金融工具指令和欧洲市场的第二个市场基

础设施监管。预计枢纽有望为SFTR提供报告服务,但计划这样做的计划“>去年在无法鼓起足够的业务以使其有价值之后的搁置。

德国交易所仍然通过Regis-TR提供SFTR服务,其单独的贸易存储库,不受销售的影响。

在Deutsche鞋底内,枢纽的长期活力被理解为不确定一段时间,正如其SFTR产品的最后一刻划分所例类的,并且交换悄然一直在寻求最多的方式卸载业务在今年,SLT了解。

还可以理解,在此期间,几个潜在买家在此期间讨论了德意志鞋,其中包括欧洲的欧洲客户健康名单和德国的主要吸引力。

“通过此次收购,我们以两种重要方式加强了我们的全球贸易和数据业务:大大扩展了我们的欧洲客户足迹,并提高了我们将新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带来了批判性和复杂的部分的能力贸易生命周期,“Christophe Roupie,MarketAxess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表示。

在关于交易的陈述中,市场增添了购买枢纽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和加强其尤其是在德国,法国和北欧的既

定服务。该交易预计在Q4中依靠习惯性关闭条件截至Q4。交易条款没有公开可用。

该中心正在通过Deutsche Deutsche Dete Group的子公司的监管服务GmbH销售,不会影响德国交易所提供的任何其他服务。

BlassaSess和Deutsche推出既保证了枢纽的客户会有平稳的服务过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