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HS Markit将Iboxx债券指数添加到证券贷款报告中

时间:2022-03-05 09:18:07来源:

IHS Markit向其每月证券贷款绩效报告增加了六个全球Iboxx债券指数,作为本公司固定收益数据分析服务的扩展的一部分.IBOXX债券

指数通过对非资源资产的更大了解,帮助投资者管理债券市场的复杂性课堂,提供广泛的基准和液体可交易指标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在全

球范围内跟踪债券市场。IHS Markit现在将分析包括Iboxx USD液体高收益率,Iboxx USD液体投资等级,Iboxx EUR公司,Iboxx EUR主权,Iboxx USD国债和Iboxx Global政

府指数。绩效报告利用IHS Markit Securities融资分析对每个IBoxx指数的组成部分的当前和五年贷款回报,扩大了一套IHS Markit在4月份为MSCI股票指数推出的报告。

对于每个IBOXX指数,现在将在每月,季度和年度回报,利用水平,证券贷款费用类别的贡献,基于信用评级和年度返回的助学者提供洞察力

。“今年成功推出我们的月度股权报告之后,资产管理人员和养老基金热衷于审查固定收益空间中证券贷款表现的高级别指标,“IHS Markit的董事总经理和全球证券财务负责人保罗·威尔逊说。

“随着固定收益的扩大覆盖范围,我们的月度绩效报告为12个指标提供了独特的分析,提供了证券贷方,以潜在的投资组合对跨越资产的回报。”

迄今为止,IHS标志表的扩大了固定收益空间的可见性,据透露,3月份的固定收入资产利用急剧增加,因为估值下降,借贷需求增加。借款需求增加,相对于贷款供应,推动贷款费高,并将增加的收入

增加到有益的业主。偶尔,IHS标记对IBoxx债券指数的初步审查的一些关键结果表明,Iboxx USD液体高收益率指数恢复率资产持续超过50%以上,而Iboxx USD液体投资级指数产生最低的证券贷款返回,0.3bps至0.4bpps,一般抵押贷款有助于返回的84%。

其他调查结果包括:

> Iboxx EUR公司指数在3月和4月在5月至3BPS之间升级之前,3月和4月在3月和4月之前稳步增长。

> IBOXX EUR主权指数在5月份返回3.7bps至5.4bps,50%的收入从剩余时间

超过七年的债券捐助。月期结束于2020年5月。季度到日期返回的6.4bps几乎匹配2018年第2季度返回,这是第二季度的危机后记录率为6.9bbp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