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月4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时间:2020-12-04 08:49:25来源:中国证券网

>>铁矿石期货价格触及近7年新高强势行情背后藏隐忧

截至国内期市12月3日下午收盘,铁矿石主力合约收报937元/吨,日内最高触及941.5元/吨,为2013年12月上旬以来的新高,年内累计涨幅为44.93%。

>>从新势力到新实力新能源汽车淘汰赛下半场开打

2014年,互联网汽车公司定义了造车新势力,开启了延续至今的“新造车”浪潮;2020年,携手产业链巨头密集亮相的国有车企则定义了造车新实力,拉开了传统车企“造新车”的大幕。

>>追逐千亿风口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社区团购

据经济参考报12月4日消息,社区团购近来愈发火爆,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巨头都在该领域加码布局。机构和业内人士认为,社区团购领域,业态龙头获得融资、新兴线上巨头积极布局,短期内市场竞争或将快速加剧,新一轮“烧钱大战”或将开启。但与此同时,也应警惕二级市场概念炒作。

>>报告:中国快消品市场将延续“双速增长”

据经济参考报12月4日消息,全球咨询公司贝恩与凯度消费者指数联合发布的《2020年中国购物者报告系列二》显示,受疫情影响,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整体销售额与去年同期近乎持平。长期来看,“双速增长”(即有些品类增长速度很快,有些增速放缓)将会延续,高端化和追求性价比两大趋势将同时并存。

>>采筑电商平台预计今年交易额逾2000亿元

“近20年来,万科在集中采购过程中碰到的诸多痛点,相信也是行业的普遍痛点。我们希望把这些经验分享给全行业,帮助企业成功采购到恰如其分的产品。”12月3日,采筑电商平台董事长王蕴在第三次“联合者大会”上表示,通过3年积累,采筑的服务对象已从万科1家,扩展到现在超过1000家,在房地产建材采购市场渗透率超过16.8%。而采筑的在线交易订单金额,今年预计将超2000亿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