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深度赋能 多维服务 微淼商学院财商课背后的产品逻辑

时间:2021-03-30 10:50:16来源:大众新闻

如今,人们提升财商、增加理财技能的需求正伴随生活水平与收入的提升而不断攀升,各种财商课、理财培训班也同步开始多了起来。特别是伴随移动互联网与在线教育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习惯这种便捷的学习方式,在线财商课受到更多人关注。

其中,微淼商学院作为财商教育头部企业,以极佳的教学效果,高度标准化的师资和服务赢得了用户认知和信赖,也为财商教育至稳发展提供了参考案例。

在课程设计方面,微淼商学院拥有面向不容层次投资者的阶梯化培训课程。其中,面向刚入门、月光族、工资族的新晋投资者,微淼商学院推出了入门课程《理财训练营》。该课程紧扣投资新手在学习和理财中的实际需求,覆盖了诸多理财所需的基础知识,通过“班组教学+模拟演练+名师指导+小组讨论+重点测试”等行之有效的方法,让学员能够边学边做,在案例、实践中掌握理论基础,搭建系统化的相关知识体系。

对于有一定理财基础与经验的学员,微淼商学院推出了“进阶版理财培训课程”,为学员建立理财思维框架、知识图谱,国家认可的金融工具,投资企业财务、行业发展等分析方法论,分层次多角度的为学员提供投资理财相关知识体系。

此外,微淼商学院认为,教学质量始终是教育企业的发展之本,而教师作为教学的直接执行者、参与者,过硬的教学能力与自身知识储备是首要素质和基础,包括教学能力与规范化、标准化的知识内容输出。为此,微淼商学院在成立至今的4年时间中,始终致力于高标准的教师团队建设。

为了保障教师团队的优质与专业,微淼商学院采用了严格的筛选标准与考核培训方式,严守教师团队的入门关。在招聘方面,微淼商学院教师团队招聘硬性条件为:来自各大高校、金融机构,具备金融、财会等专业背景,或具有2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具备相关资格证与其他财会证书。此外,微淼商学院还会对入职教师不断培训,提升教学能力,考核上岗。

新教师入职后还将需通过长期的试讲与培训,通过大量的知识梳理掌握课程重点内容, 不断提高课堂互动、知识讲解与内容分析能力,并在试讲中积累线上教学经验,保障知识输出能力与用户沟通。

在完善课程体系与专业师资建设的双重加持下,微淼商学院在学习效果、完课率、用户满意度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微淼商学院数据统计,在2020年新增用户群体中,学前亏损群体在经过系统财商专业培养后,超7成用户实现“扭亏为盈”;微淼商学院进阶课完课率也高达95%,远超行业一般水平。

未来,微淼商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标准化服务规范,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助力居民金融素养整体提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