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CICI Bank Q1FY20E结果预期

时间:2021-07-26 18:18:04来源:

ICICI银行对Q1FY20E的共识期望:NII - RS7,441CR,同比增长21.9%,Qoq率下降2.3%,由于零售细分市场,稳定的NIMS.ppop - rs6,344cr,同比增长9.2%和1.8%的Qoq,由于NII和其他收入较高.PAT - RS1,649cr,Qoq增加了70.2%,由于PPOP和规定下降。贷款增长将主要由零售贷款推动。NII增长将是受到更高的信用增长和稳定的MARGINS.NIM,保持稳定。随着较小的滑度和更好的回收率,表现出改善的稳定性。我们预计会在休假后部减少毛额不佳。信贷成本将下滑,下滑升高。我们相信低于投资级组合,应下降QOQ并提供覆盖率可能会改善Qoq。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