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eocon Lenders Nod Twin Star Technologies在破产诉讼程序下解决计划;股票蘸5%

时间:2021-11-28 19:17:56来源:

Videocon Industries将很快将新的所有者担任双星科技,该技术是由亿万富翁Anil Agarwal的家庭推广的。债务境内公司的贷款人已批准由Twin Star提交的决议计划,以收

购Videocon.In在周三的监管申请中,Videocon表示,在根据公司债权委员会第19次会议上进行的电子投票中进行了电子投票债务人(“COC”)于2020年11月11日举行的CIRP,该投票过程于2020年12月11日在下午8点(IST)缔结,该科克已批准由Twin Star Technologies Limited(“决议计划”提交的决议计划)通过通过95.09%的大多数/投票份额通过95.09%的规定,在第30(4)条“破产和破产守则”第30(4)

条的规定之后,“其他视频集团公司正在进行综合企业破产解决进程(以下简称被称

为“CIRP”)双星的决议计划现在提交全国公司法法庭,孟买进一步批准。

目前左右约2.21点,录像机在RS8.33 PE的下电路交易在Sensex上r次下降4.91%。开幕式的股票触及每件达到9.18卢比的盘子里,恰好靠近每件卢比的RS9.19的上路。然而,股票纠正并在周四迄今为止受到压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