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ddell乘坐Netotc的新平台缰绳

时间:2022-01-25 19:18:21来源:

Netotc已经任命了Roger Liddell担任首席执行官,前接到其双边平台,以便无清楚地过度柜台(OTC)衍生品。

Liddell将立即在伦敦开始。

Netotc专注于未清除OTC衍生品市场的风险管理和缓解解决方案。

Netotc双边平台是在联合创始人Neeraj Sharma和Matthew Durkin的方向上设计和建造的。

Liddell现在负责将平台推向市场。

他于2013年被任命为Netotc的非执行董事会成员,自2011年以来一直与该公司密切相关。

Liddell说:“在清算和贸易贸易世界中已经花了15年了,我相信从来没有成为该行业的更令人兴奋的时刻,特别是G20对监管改革的胃口较大,在未清除的OTC衍生品市场中更大的透明度。“

Roger先前是LCH.Clearnet的首席执行官。

Netotc董事长鲍勃·威格利补充说:“我很高兴Liddell接受了CEO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执行管理团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