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优化道路基础设施 满足群众需要

时间:2020-07-16 00:58:28来源:郑州晚报

7月13日,郑州东站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宝安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治理工作现场会。交警六大队、如意湖办事处、龙湖办事处、文明办、停管中心、联席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如意湖办事处、龙湖办事处负责人分别对熙地港周边的地坤街、郑大一附院周边的四季街交通秩序治理情况、存在主要问题进行汇报,杨宝安进行总结研判,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杨宝安要求,一是提高标准,统筹推进。各单位要提高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区域、背街小巷交通秩序整改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及时登记造册、汇总上报,做好相关清理整改工作。同时积极发动辖区商户通过LED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勇气、破解难题的作风、钉钉子的工作精神,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面推进道路交通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三是多措并举,强化治理。持续加大非机动车整治力度,对严重影响交通的乱停放车辆进行集中拖移,并通过优化道路基础设施,合理施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满足群众停放需要。注重加强与共享单车公司沟通,增派管理人员,做好相关车辆管理工作。四是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全面抓好落实,用高品质的城市建设与管理来推动东区高品质发展,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记者马燕通讯员戚雨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