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健身,我买单” 领券去这52家场馆免费健身

时间:2020-07-18 14:49:56来源:长沙晚报

“你健身,我买单”活动入选场馆名单公示

领券去这52家场馆免费健身

17日,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的“你健身,我买单”体育消费券活动入选场馆名单进行公示。经多次审核,目前符合服务条件要求的场馆共52家,分为健身类场馆31家、游泳类场馆9家、篮球类场馆9家、羽毛球类场馆3家,市民在领取体育消费券后可以前往这些场馆免费健身。

据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殷建军介绍,领券服务将在近期上线,平台为和包支付。长沙市体育局通过联合市内五区各大体育运动服务场馆,以(限额、预约制)免费开放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共计发放价值30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扶持我市体育服务业度过“寒冬”。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负责此次活动的场馆招募,共有62家市内体育场馆报名,经过资料核查及上门调查,有52家场馆通过审核。消费券有四种类型,分别是一张价值688元的健身月卡(含一节私教课)、价值60元1次的2小时游泳、价值30元的1人次打篮球以及价值90元的包1片羽毛球场地2小时。据介绍,具体的领券时间及方式近期将在长沙市体育局网站、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向社会公示,有兴趣的市民敬请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