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深圳成就了毛延磊 他成就了千万家中小企业

时间:2020-07-18 14:49:27来源:经理人网

「提要」秉持“服务千万家,成就你我他”的宗旨,东昇公司从创立之日起,始终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家提供从公司注册、做账报税、商标专利、网站建设、企业拓展咨询,到企业融资等一站式资源整合服务;解决企业创业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为企业主省时、省力、又省心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毛延磊

*河南省汝州市人,2007年以一名计算机老师的身份下海经商,南下来深圳奋斗,从事公司注册、财会税务、知识产权、商标权利等企业服务领域,从最开始的业务员做起,经过两年半的业务打拼和市场磨砺,最后创业成功,现客户遍布全国。

*现任深圳市东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东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东胜(深圳)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邓州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代理记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大家都有一颗创业梦,每个人都是富有激情和活力的,为了迎合政府提倡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潮流,我们坚定于这个行业,更好地为企业主创业提供方便,更多的是帮助企业主省时省力又省心,给他们最大的便捷。

对于企业主在创立公司的过程中要涉及到的国家政府相关的工商部门、财税部门、银行对公业务、社保人事等机构,我们直接对接。

从企业主说创立公司的那一刻开始,找到我们公司下单业务,我们直接去帮助企业注册营业执照、办理执照和公章刻办,回头再帮他们记账报税等;中间帮助企业主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无需企业主各个部门来回奔波,我们一站式方案服务到家解决;就如同我们的口号“服务千万家,成就你我他”,方便了企业主,也成就了彼此业务的开展,形成了一种双赢的局面。

我们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企业注册、做账报税一条龙服务;另一部分是知识产权、商标专利等业务。当然了,目前也正在布局企业融资、企业发展咨询等围绕着服务企业做大做强的战略目标进行。

做企业就像抚养一个孩子,从最开始的怀孕到出生到哺育到成长,这中间要经历很多环节。其中的辛苦和曲折,我非常理解,所以我们的服务做到无微不至。我理解创业的艰辛和其中的痛苦。

说起创业,我也是其中之一,我最开始是河南中部一个小县城学校的计算机老师,后来下海经商,选择来到深圳。来深圳第一眼就被这座美丽的城市吸引住了,有活力有激情,这是我最初对这座城市的印象,年轻人很多,大家走在路上都是带风的那种;而且每个人的眼睛里都有希望,我在人流中就觉得很有正能量,找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跟公司注册有关。那时候来深圳创业的人很多,所以这个行业也一直很火。

记得那时候,刚到深圳没多久钱就花完了,以至于房租交不起,房东给我断水断电。最后,我凑不齐房租被房东赶出来,拎着行李袋只有去天桥上过夜。说实话,面对人来人往和车流的嘈杂声音,不怎么好睡觉,而且那时候又没流行智能手机可以消磨时间;所以在天桥上权当欣赏深圳的夜色美景,还好深圳的天气不会把人冻坏。

之后进入一家财务公司后,因为手头拮据,又和别人一起挤小黑屋住。那时候,压根就没想过苦,只想拼命做事,一双皮鞋不到一个月就跑出个洞,鞋垫跑出窟窿很正常,但又没什么钱,只能用硬箱纸塞在皮鞋里面继续穿。

当时日子虽然累但特别充实,由于我本人比较勤快,做业务迅速站稳了脚跟,慢慢地把整个行业模式摸清楚了,做起业务来驾轻就熟,然后公司让我自己带团队。在这个行业待久了,感觉创业者太多了,我喜欢帮助他们,看到他们创业成功后的喜悦,我由衷的为帮助过的创业者高兴,所以后来就自己出来创业,成立了自己的企业。

刚开始创业的时候,条件很艰苦,每天自己出去跑业务。一会儿福田,一会儿罗湖,一会儿龙华……一天下来,人困马乏,但一想到为自己做事,就会生出一股动力;随后的几年,财会行业的蓬勃发展也是深圳的繁华史写照,行业的好时机被我赶上了,然后公司慢慢发展到了今天,实属不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