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为云服务去年增收500%

时间:2020-07-18 09:51:01来源:深圳商报

7月17日,“华为云2020互联网5G创新峰会”举行。会上正式发布“5G+X联创营广东落地计划”,帮助大湾区互联网企业抢占5G先机。华为云方面称,将通过鲲鹏、昇腾、端云协同的三大优势,助力互联网应对5G创新的挑战。

华为2017年3月正式宣布进入公有云市场。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华为云实现市场增速第一,其中云服务收入同比增加500%,付费用户数增加700%。华为副总裁、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强调,华为云“上不碰应用,下不碰数据”,永远支持客户的“多云”选择,拒绝一切通过技术和商业手段“绑架”客户,“我们也坚定地认为,只有通过技术创新才能真正地吸引和留住我们的客户”。

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表示,“云+AI+5G”将带来过去无法实现的全新体验,催生新的爆款移动应用。5G将释放云与AI的洪荒算力,从新体验、新玩法、新商机三个方面重塑互联网。他强调说,华为云是全面融合的云,是面向5G创新的云,将通过自身鲲鹏、昇腾、端云协同的三大优势,助力互联网应对5G创新的诸多挑战。

今年3月,华为云成立“5G+X联创营”,推进互联网迈向5G发展快车道。目前,“5G+X联创营”已孵化110多个伙伴,20多个行业解决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