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时捷发布新款帕拉梅拉 增加混动车型再攻新能源汽车市场

时间:2020-08-27 12:49:45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8月26日晚间,新款保时捷Panamera(帕拉梅拉)宣告全球首发。

这是第二代Panamera的中期改款车,也是保时捷又一款全球同步直播发布的新车(此前一款全球同步首秀的新车是该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

新款Panamera首批共发布9款车型,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以及燃油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同时覆盖标准轴距、长轴距和Sport Turismo三种车身形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现已全面启动预售。根据目前公布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新款Panamera 97.3万元起售(包含增值税)。

与老款第二代Panamera相比,新款Panamera在性能、舒适性和设计等方面均有提升。据介绍,通过提高部分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保时捷强化了Panamera同级最佳性能表现的定位;同时,通过优化底盘部件与控制系统,保时捷显著提高了新款Panamera的驾驶舒适性与过弯稳定性;此外,以性能为导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阵容进一步扩充,新成员 Panamera 4S E-Hybrid 配备全新驱动系统,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带来的Panamera 4S E-Hybrid,让品牌旗下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阵容得到了进一步扩充。近年来,保时捷宣布向电动化方向全面发力,预计到2025年,旗下纯电以及插电式混动的新能源车将占整体销量的50%。

据悉,在E驱高效动力策略之下,Panamera 4S E-Hybrid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动力的提升与电池的优化,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最高车速能够达到298km/h。与迄今为止保时捷所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相比,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增加了3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