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和合首家高净值客户服务中心和合1885亮相陆家嘴

时间:2020-12-20 19:49:23来源:中国证券网

12月19日,以“和鸣海上,幸会西东”为主题的和合首家高净值客户服务中心——和合1885启幕盛典暨品牌发布会于上海浦东陆家嘴沈家别墅盛大开幕。本次盛典,和合1885的各大品牌合作方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主流媒体共同出席,见证这场沪上海派融合盛宴。

和合1885创始人、和合期货董事、和合首创董事长兼CEO林强在当晚的致辞中表示:和合是一家处于迅速发展中的全国性金融服务机构,致力于“和社会财富共成长,与卓越客户共相伴”。和合1885既要成为沪上米其林标准星级餐饮的新地标,更要为和合自身的高净值客户们做好服务,这是和合围绕“客户至上”理念所延伸出的跨纬度尝试与探索。

和合首席品牌官、和合1885品牌首席运营官屈燕辉介绍说道,和合1885是一家充满奇幻体验的餐厅,它是从味觉到视觉,从听觉到嗅觉,乃至触觉的全感官空间。但它又不只是一家餐厅,它是对海派文化的致敬,是对浦东精神价值的溯源。始于味觉,但所探索的,将远远超越味觉。

和合1885,作为知名金融服务品牌和合旗下的高端餐饮会所。占地1000余平方米,共设6个包厢。其中包括上海首屈一指的全感官沉浸式餐厅、无镜空间酒吧和中式融合餐厅。金融界精英可以汇聚于此讨论最新行业资讯,举办学术沙龙,开启热点行业话题。除此以外,和合1885还具备商务洽谈,品茗休闲,宴请等多重功能。在欣赏瞩目繁华都市美景的同时,为高净值客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得益于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近年来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迅猛增长,已成为仅次于美国高净值家庭数量的国家和地区。和合1885顺势而为,为这些人群提供了合适的场所和专业的服务。

在资产管理转型升级的探索路上,和合也在重塑金融行业定位。近年来,和合的大客户服务全面升级,为高净值客户打造资产共赢、资源共享、尊享服务体验的金融服务生态圈。和合1885代表了和合在客户服务领域的创新,致力于打造具有人文主义情怀的极致美学生活方式全新体验。(聂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