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PPO率先商用IMX766 沈义人:2021年旗舰也就是IMX766水平

时间:2020-12-24 17:50:10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OPPO Reno5 Pro+正式发布。

这款超大杯首发商用了IMX766,这是OPPO与索尼联合打造的旗舰传感器。

沈义人评价,IMX766有多厉害呢?2021上半年你能买到的旗舰也就是IMX766或者是差不多的水平吧,而且调教打磨也会有充足的时间。

OPPO率先商用IMX766

据悉,OPPO Reno5 Pro+首发的IMX766拥有1/1.56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1.0μm素,搭配自研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进光量对比IMX586提升63.8%,视频拍摄更亮更清晰,无惧明暗变化。

而且OPPO Reno5 Pro+首发搭载数字重叠高动态范围技术,视频拍摄动态范围和画质皆提升200%,有效缓解运动拖影现象;加上Live HDR视频算法,视频录制所见即所得。视频拍摄不惧强光,依然高光。

更重要的是,OPPO Reno5 Pro+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独特的2x2像素结构对焦更快更准;视频锁定追焦,自动锁定动静拍摄主体,实时预判运动趋势,追焦更稳。

该机起售价3999元(8GB+128GB),12月29日发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