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季度迎来商场集中开业潮

时间:2021-01-01 17:50:00来源:信息时报

2020年虽然有疫情影响,但部分房企运营商仍保持原有的年度商场开业目标不变。其中作为商业龙头的万达商管就于2020年5月的工作会议上表示,力争完成年初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特别强调各公司2020年开店目标不变。除万达商管外,如新城表示2020年计划开业的30座广场将如期进行;而宝龙则表示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商场开业数量仅从11个调整到10个;今年开业的商场将不低于13个,同时开出8条主题街区。

在此背景下,2020年第四季度各地迎来了商业项目的开业潮,其中包括商业龙头万达,规模运营商龙湖、华润,以及商业新军中南等等旗下商业项目。以万达为例,2020年下半年其就迈入了商场的集中开业期,继9月单月开出5座万达广场后,11月将再创单月开业量新高,有9座万达广场开业;其中亳州谯城万达广场于11月26日开业,同时深圳宝安、上海崇明、昆明呈贡、福建福州等四地万达广场于27日开业,其中宝安福城万达广场为深圳首个万达广场。

除万达外,商业新军中南商业旗下的海门大有境也于2020年11月28日开业,这是中南商业大有境首席产品线第一个落地的项目,此后东台中南城购物中心(去年11月29日)、崇川大有境(去年12月25日)也均陆续开业。业内人士表示,在客流回暖、商场集中开业的同时,房企运营商同样也需关注国外疫情输入、国内疫情反扑等突发事件,提升自身面对类似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时的紧急应对能力;同时也需要继续探索精细化运营能力,为新一轮的扩张做好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