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寻腊梅之旅迎多彩活动 这个元旦重庆园博园等您来打卡

时间:2021-01-01 15:51:11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赏千株腊梅,寻万里飘香。近日,重庆园博园内3000余株腊梅已陆续盛开,为游客带来持续两个月之久的美景,喜爱赏花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据了解,每逢初冬,在重庆园博园的西部园林展区、巴渝园和现代园林展区内,一株株腊梅树上、已是挂满了绽放的花朵。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西部园沿线,是重庆园博园重点打造的“赏梅路线”之一,园博园的腊梅林主要聚集于此。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内共栽植腊梅的数量近3000余株,有早、中、晚不同期开放的腊梅花,而初冬的西部园,腊梅栽植数量最多,开得也最早,目前已逐渐进入盛花期,花期会一直持续到2月上旬。

近日,游客们游览园博时,恰逢腊梅飘香,追寻足迹,偶然发现该展区内,上千株腊梅已悄然绽放,满树的黄色花瓣晶莹靓丽,在冬日这冷风冷雨中,格外惹人喜爱,为西部园林展区换上了金灿灿的色彩。

新年伊始,重庆园博园在赏花的同时倾情推出2020年元旦活动也相继出炉,主办方积极策划了以“新年祝福,打卡园博”为主题的四大特色活动,力争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游园需求。

快来拍照打卡啦。 重庆园博园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精彩的文艺表演。 重庆园博园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据了解,在园内沿湖设有十余个特色“打卡”点,游客可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在园博园进行新年打卡合影留念;在主广场及东门广场上搭建一座“祈福墙”,前来游玩的游客可领取便利贴,写上自己的新年愿望后粘贴在墙上并照相留影。同时,游客在元旦节期间来到园博园还可以欣赏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在主广场有园博园职工带来的自编自导的舞蹈——盛世华彩迎宾序;在露天剧场还邀请了专业演员带来杂技、魔术、变脸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及园博园职工自编自演的民族舞蹈,和游客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