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洋洋侃侃 | “随心飞”变“闹心飞” 企业信用不能飞!

时间:2021-04-07 18:49:27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大事小事,洋洋侃侃。华龙网视频短评栏目《洋洋侃侃》,盯紧热点,表明观点,鲜活态度,让你看见!

背景:近日,央视曝光多家航空公司“随心飞”套餐问题,有网友称此前买了某司相关产品却遇到14次航变,多次影响她的行程。还有许多网友反映,“随心飞”很难买到想要的航段,已变成了“闹心飞”。

大事小事,洋洋侃侃。

今天要给大家侃侃“随心飞”。只要花费几千元,就能在一段时间里,随心飞、快乐飞、想飞就飞。去年各大航空公司为了填补空座率陆续推出了 “ 随心飞 “ 套餐,让不少人看得心里直痒,忍不住下了单,可是最近有的航空公司却把给一些旅客承诺的“随心飞”变成了“闹心飞”。究其原因,无非就是出行人数变多,空座率下降,为了不要越飞越亏,有的航空公司就想对之前许诺进行修正设限。但我想说,承诺不是你想变就变,消费者可不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随心飞”套餐一经售出,就等于与消费者订立了买卖合同,航空方面单方面违约,牺牲客户利益,还搞出诸多套路来免责,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那就不能怪大家用脚投票,变成一场吐槽大会。在这个事件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航空业正迅速复苏,但是正是在这种时候,市场秩序更容不得企业失信来捣乱。奉劝那些心存侥幸的“闹心飞”航空公司,自己许的诺,哭着也要兑现。当然对消费者来说,也要警惕花式营销,认真分析实际需求,仔细阅读相应条款,避免盲目跟风消费。

老杨,你怎么看?

坦诚相待度时艰,

套餐哪能随意变?

优质生活靠信用,

诺言许下须兑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