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淘宝特价版后 闲鱼也向微信提交小程序申请 目前还未通过审核

时间:2021-04-07 16:50:32来源:红星资本局

4月7日,红星资本局从闲鱼平台获悉,继淘宝特价版之后,闲鱼近日也向微信提交了小程序申请。通过后,平台将支持用户在小程序内买卖闲置物品及在用户间分享链接,提升购物分享体验。

闲鱼于2014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是国内最大的长尾商品(包括二手、回收、翻新和租赁商品)C2C社区和交易市场,在线卖家超过3000万,数码、服装、家具、母婴等成为重要交易品类。截至2020年12月,闲鱼用户数超3亿。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BABA.US)2020年财报,闲鱼去年的GMV(商品交易总额)为2000亿元。数据显示,过去一年,闲鱼实现超预期增长,预计今年的GMV将达5000亿元,届时闲鱼将占据国内闲置市场的半壁江山。

红星资本局此前曾报道,微信拥有海量的流量和用户群体,为了争夺微信流量端口,阿里旗下的盒马、菜鸟、饿了么等平台均已开通了微信小程序。3月25日,阿里巴巴副总裁、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对外确认,淘宝特价版已经提交了微信小程序的申请。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阿里与腾讯之间的互动还不止于此。2015年9月29日,腾讯智能设备在天猫开设旗舰店;2019年8月21日,QQ官方旗舰店也入驻天猫。截至目前,包括王者荣耀旗舰店、QQ音乐旗舰店等在内,腾讯已经有10家天猫旗舰店。

闲鱼表示,闲置经济发展是大势所趋,闲鱼在平台选择上一直持开放态度,目前闲鱼小程序的审批还未通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