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贸易伙伴的期货和选择

时间:2022-01-29 09:18:00来源:

广阔的财务解决方案和技术公司(TTC)正在合作,为期货和期权提供联合贸易贸易职业贸易。

该联盟将看到Broadridge的全球贸易处理解决方案的结合与TTC实时Janus裕度引擎的优势。

Paul Clark是Broadridge的全球技术和运营国际机构产品管理领导者:“Broadridge和TTC之间的协作为我们的相互客户提供了从优越的高效交易交易衍生品能够获得无缝过程吞吐量的能力。”

“该解决方案与通过Broadridge的全球贸易处理平台提供的其他资产课程的交易后处理和运营控制。我们与TTC的战略联盟是基于我们的共同焦点的自然契合,为客户提供最高的价值和客户服务。“TTC的

全球业务开发主管Mirko Marcadella补充说:“与德罗德里奇合作使我们能够提供行业参与者,有机会无缝实施交换交易衍生品保证金和运营的领先能力。”“集成解决方案

提供了最佳的贸易贸易处理,并利用实时换货开发用于从贸易预算中使用的解决方案来计算初始保证金进行对帐和付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