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效规范办实事” 济宁市金乡县城区市场监管所获赠锦旗

时间:2020-08-10 10:49:51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摘要:济宁市金乡县城区市场监管所采取网格化管理,进行责任划分,规范指导、热情服务,强化对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的集中整治,发展了一批环境好、操作规范、管理到位的示范店,受到了商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张继明)近日,济宁市金乡县城区市场监管所收到春秋路餐饮示范一条街商户们送来的锦旗,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在金乡县餐饮行业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期间热情服务、规范指导,全面提升了春秋路餐饮服务质量,发展了一批环境好、操作规范、管理到位的示范店。

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创建活动期间,城区市场监管所采取网格化管理,进行责任划分,针对春秋路餐饮单位数量多、店面集中、营业时间长等特点,执法人员以前期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进行严格监管、规范指导、热情服务,强化对该路段创建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的集中整治,同时按照示范街、示范店创建标准记好台账,做到工作有迹可循,实现管理工作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

创建验收后的春秋路餐饮食品安全示范一条街,店铺场所环境愈发整洁,设施设备一应俱全,从业人员管理严格,安全制度落实到位……这也为商家带来利好,街区的整体食品安全指数在逐步提高,经营规范,环境整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放心的消费场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