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笔触和镜头展现 “六保”“六稳”工作成效

时间:2020-08-10 08:50:00来源:江门日报

近日,新会区组织开展“新会六稳六保·深度行”主题采风活动,邀请1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到新会走访,实地了解新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由新会区委宣传部主办,邀请中新社、凤凰新闻、《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江门日报》等10多家媒体的近20名记者组成采风团。

8月6-7日,在新会区委宣传部的指引下,采风团深入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希杰大昌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江门市华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门市桥裕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明翠小区、会城北门社区、新会技师学院、新会区中心粮食储备库等处实地采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新会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民生稳就业采取的一系列举措。

据了解,自今年2月初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以来,新会辖区内的各企业在政府的指引和帮助下,主动克服困难,想法设法谋发展。广东希杰大昌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都是典型代表,前者上半年营收实现了逆势增长,增长了20%;后者今年第二季度产能同比增长了14%。“公司能够实现逆势增长,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新会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广东希杰大昌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厂长鞠稠镐介绍,复工复产初期,在他们感觉到彷徨的时候,新会区政府及时发布了各项指引和指导,成功帮助他们顺利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采风团经实地采访后纷纷表示,新会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措施很有力、成效很突出,未来,他们将通过笔触和镜头,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新会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好做法、好经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