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跑步进场!北向资金扫货逾百亿 大买这些股(名单)

时间:9857-11-05 16:04:56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11月5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涨幅均超过1%,沪指收复3300点。两市成交额近86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幅放量。

北向资金继10月9日净买入113亿元、10月12日净买入135亿元后,今日再度扫货逾百亿元,达109.97亿元,至此,北向资金本周连续4日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0.5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9.38亿元。

越声理财表示,外资单日逾百亿扫货对市场情绪有强烈的提振效果,但并不意味着就此“高枕无忧”,重点还是要关注后面是否持续净流入,例如6月1日百亿扫货之后继续净流入,市场震荡上行;反之,如果出现10月初的情况,又要引起警惕了。

十大活跃个股方面,北向资金净买入隆基股份、恒生电子、立讯精密、上汽集团居前,分别获净买入6.58亿元、4.71亿元、3.93亿元、3.72亿元。其中,比亚迪今日涨停。

此外,盘后数据还显示,深股通净买入今日放量涨停股中兴通讯3.23亿元。

净卖出方面,北向资金净卖出中国人寿3.35亿元、海康威视0.94亿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