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动车充电网络EVgo即将借壳上市

时间:2021-01-25 14:49:31来源:盖世汽车

有知情人士透露,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电力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公司EVgo Services LLC将通过与Climate Change Crisis Real Impact I Acquisition Corp。合并完成上市。

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实体估值将超过20亿美元。1月22日收盘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Climate Change Crisis的股价提升了接近65%,至22美元。

与所有尚未最终确定的交易一样,双方之间的交易可能推迟,或是出现谈判破裂的情况。EVgo公司的代表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Climate Change Crisis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EVgo的官网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美国34个州的600余个城市内拥有逾800个快速充电站,服务的客户超过了20万人。其合作伙伴包括宝马、通用和日产等汽车制造商,以及Uber等网约车运营商。

Climate Change Crisis这家SPAC的首席执行官为David Crane,首席财务官为John Cacalier,去年9月该公司融资2.3亿美元,在气候领域追求其目标。

去年12月,另一家电动汽车充电企业EVBox同意与空白支票企业TPG Pace Beneficial Finance Corp。合并上市。自此消息发布以来,该公司的股价已经翻了一倍有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