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造不造电动车?兰博基尼向全球网友发起问卷调查 人人可参与

时间:2021-02-03 17:50:17来源:快科技

现在全球车企,都在向新能源阵营转型,大排量和高油耗的大马力发动机,或将面临着被淘汰的局面。

在当前2.0L都算是大排量的燃油车时代,最先受到打击的可能就是以V8、V12发动机为代表的这些超跑品牌。

如果是宾利、劳斯莱斯这样的超豪华车型,转型新能源或者是电动化,可能要容易不少,因为这些品牌主打豪华定为,并不是过分重视发动机所带来的超强性能,使用混动技术或者纯电动,依旧不影响其品牌的豪华定位。

但是对于法拉利、兰博基尼这样的超级跑车品牌来说,V8、V12大排发动机,是他们为之自豪的根本。

当前这个时间节点,选择内燃机还是向新能源汽车阵营过度,可能决定这些车企的未来命运。

而兰博基尼显然是遇到了这样的决策难题,并且向全球网友、车迷朋友来寻找答案。(点此参与投票)

日前,我们于兰博基尼官网了解到,兰博基尼向全球网友发起了问卷调查,关于兰博基尼的可持续发展,应该投资哪种技术,选项中包含内燃机、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燃料电池。

造不造电动车?兰博基尼向全球网友发起问卷调查

显而易见,车迷朋友都不愿意兰博基尼的V8、V12野兽咆哮就此逝去,预计不少网友会支持兰博基尼继续内燃机技术。

但是,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即使是兰博基尼这样的超跑品牌,同样会收到排放的限制,在欧洲、甚至国内市场,如果没有“碳积分”的话,兰博基尼同样会收到罚款或限制销售等处罚措施。

因此,从汽车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来看,兰博基尼也不得不向新能源汽车方向转型,而纯电动或者是插电式混动技术,兰博基尼很可能将会不得不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