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yothy Laboratories股票集会5%经纪升级后

时间:2021-06-25 19:18:13来源:

在全球经纪公司Macquarie在股票上覆盖的情况下,jyothy Laboratories的股票上涨了5%的营业硕士学位,以胜过绩效评级。

经纪公司将股票的目标价格为每股Rs250,暗示36%媒体报道称,上行源自当前水平。经纪公司

表示,它喜欢该公司在主干类别中存在的有利产品组合。该报告,该报告,该报告预计经纪预计净利润CAGR净利润CAGR在未来两年内增加了220bps

.Jyothy Laboratories Ltd目前在RS192.35上交易,UPS92.35卢比,从其之前的RS183截止,高达5.05%或5.05%。 10在BSE上。Scip在RS192开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93.25和RS188.7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