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东丽区2021年新建项目88个 重点产业项目“拿地即开工”

时间:2021-02-21 11:49:46来源:今晚报

从东丽区获悉,该区近日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今年新建项目88个,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位于东丽经济开发区氢能科技园的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项目现场,多名一线施工人员正在忙碌着。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投资近20亿元,占地308亩,计划建设覆盖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电驱动总成、电磁兼容等检测技术能力的20余栋综合试验室,具有完备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试验能力,实现系统级、部件级、材料级全产品层级、全生命周期、全应用领域的综合性研发验证测试评价基地。“我们这个项目契合明年北京冬奥会氢能示范效应需求,打造国家级燃料电池汽车测试评价、技术服务、质量监督、认证认可平台。”项目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今年东丽区5000万元以上在建、新建项目共有188个,总投资2549.9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323.5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00个,今年计划投资196.3亿元;新建项目88个,今年计划投资127.2亿元。“今年我区开工项目多,共有88个,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今年大项目多,10亿元以上项目69个,总投资占85.5%;储备项目多,‘十四五’期间新谋划5000万元以上项目149个。下一步,我们将紧盯项目在建、新建、储备三个重要阶段,督促在建项目加快释放投资,新建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将在建、新建项目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大部分项目实现上半年开工,重点产业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东丽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