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海虹桥铁路地铁联手服务重点旅客

时间:2021-04-05 07:49:05来源:经济日报

日前,铁路上海虹桥站“心尚”雷锋服务站与上海地铁10号线虹桥火车站“小煜流星轮”服务台签订协议,联手推出铁路、地铁重点旅客接续服务,为行动不便的旅客进站、乘车提供方便,将雷锋精神传递到每一位乘客。

铁路上海站虹桥车间党总支书记龚哲告诉记者,此次铁路和地铁联手推出的接续服务,具有两大特点。一是由路内向路外进行延伸,把原来已在上海、南京、杭州、北京等铁路客站实施的重点旅客进站、乘车、出站的联程服务延伸到了路外,出行不便的旅客不仅可以在铁路进站、乘车、出站时享受全过程服务,而且在高铁与地铁换乘时,也可以提前预约享受相关服务。二是从线下预约扩展到线上预约,在上海虹桥站需要铁路、地铁接续服务的重点旅客,可关注“铁路上海站”微信公众号,点击“心尚服务”进入心尚云平台,点击“老幼病残孕服务预约”,根据提示点击“预约重点旅客服务”,在旅客信息单输入出行的日期、车次、座位号等信息,并在备注栏内填写“需要地铁接续服务”即可完成预约。

铁路上海虹桥站“心尚”雷锋服务站和地铁“小煜流星轮”服务团队将充分发挥服务品牌“1+1>2”的拉动效应,努力成为上海城市文明和温度的名片。今后双方还将在上海站、上海南站继续推进服务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