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国研究:泡菜有助于减轻新冠症状 活性化合物可抑制氧化应激和炎症反应

时间:2021-04-03 18:49:36来源:前瞻网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帮助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在全球范围内也越来越受欢迎。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韩国传统发酵的泡菜(Kimchi),或有助于缓解新冠肺炎症状。

这项研究是由韩国政府资助的世界泡菜研究所(WiKim)和法国蒙彼利埃大学肺部医学荣誉教授Jean Bousquet联合开展的。

研究发现,由于泡菜中含有生物活性化合物,摄入泡菜可能会导致新冠病毒感染的情况减轻。泡菜中含有一种由发酵产生的代谢物,该化合物含有减少氧化应激和炎症反应的特性。

世界泡菜研究所(WiKim)表示:“白菜、红辣椒和大蒜等泡菜主要原料中含有的各种营养素,可以控制人体内的抗氧化系统,阻断感知新冠症状的神经通道,从而缓解症状。”

泡菜通常由白菜和大蒜、姜、辣椒等多种香料制成,通常要放上几周甚至几个月才能上桌。其成分和乳酸菌等益生菌可以增强人体的抗氧化防御系统,帮助缓解新冠症状。

所有这些都与体内的抗氧化系统Nrf2相互作用,清除由新冠病毒引起的有害活性氧。Nrf2,或核因子红血球2相关因子2,是一种控制人体抗氧化系统的蛋白质类型。他们还确定了与Nrf2相互作用的营养成分和瞬时受体电位(TRP)激活之间的相关性,从而导致人体的炎症反应。

这项联合研究还调查了低死亡率和各国饮食差异之间的相关性。报告发现,新冠病死率非常低的地区的人们会食用大量发酵蔬菜,如卷心菜和各种香料。

这项研究发表在国际学术杂志《临床和转化性过敏》(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Allergy)上。

与此同时,世界泡菜研究所表示,韩国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韩国化学技术研究所和全北国立大学等许多地方机构正在研究泡菜对新冠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