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今天揭晓

时间:2021-01-09 12:49:31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内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榜单之一——2020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评选活动日前顺利结束,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月9日在上海隆重举办。

2020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由国内知名财经资讯门户——东方财富网主办,获奖榜单由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终端提供权威数据支持,依托东方财富庞大的用户平台影响力及专业的数据支持,结合专业人士、行业精英、财经媒体等专业意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甄选2020年度资管行业中业绩斐然、口碑突出、服务优质的私募管理人及明星基金经理、期货和信托机构。

此次活动涵盖系统发布会、主题论坛与颁奖晚宴三项议程。下午的主题论坛将以“新机遇新动力新格局”为主题,特邀银行理财子公司、信托及私募基金行业精英开展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重量级嘉宾汇聚,共谋资本市场动态及资管行业发展;同时,“科技赋能,量化先行”——东方财富机构交易平台也将在下午的论坛中震撼发布,以科技赋能,助力量化前行。

2020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颁奖典礼将于晚间举行,逾百家私募、信托及期货等获奖机构将出席盛典,共同揭晓2020年度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获奖榜单。本次共设置19大榜单,198个奖项,规模空前,包括十年最佳私募基金公司、2020年度最佳私募基金公司、2020年度最佳私募基金投资经理、2020年度最佳信托公司、2020年度最佳期货公司在内的十余项综合类大奖。

获奖名单将在2020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颁奖典礼现场揭晓。届时,用户可通过活动官方网站,第一时间见证王者巅峰时刻。

年度钜献,敬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