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国内用户量身定制!奥迪Q5L轿跑上市:化身小Q8

时间:2020-11-21 15:49:28来源:快科技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Q5L Sportback正式上市,售价42.68-49.99万元。动力采用40 TFSI和45 TFSI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为国内用户量身定制!奥迪Q5L轿跑上市:化身小Q8

官方表示,奥迪Q5L Sportback是一款专门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专属服务于中国客户的长轴距车型。目前来说是中国特供,未来有望在海外市场上市。

新车基于第二代Q5的中期改款车型(国内还未投产)打造,目前国内在售的Q5L则是基于第二代Q5早期款打造,所以现在看来两款车型外观方面会有较大的不同。

外观上,多边形的前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装饰,此外前LED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显精致。

侧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溜背的设计,其整体参考了Q8的造型,尾部倾斜角度并不夸张,配合内凹式的车门造型,颇有几分款宽体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Q5L Sportback长宽高分别为4778mm/1892mm/1666mm,轴距为2908mm,相比进口车型加长了89mm,后排的空间大家不必担心。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高低功率版EA888 2.0T发动机。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45TFSI车型最大功率252马力,传动都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标配奥迪新一代带有电控离合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中央电控离合器可以根据车辆实时动态操纵情形,在毫秒间实现0-100%前后桥扭矩的灵活无感分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