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IJING汽车在广州车展期间大折扣售卖

时间:2020-11-21 14:50:55来源:OFweek

11月20日的第18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上,来自北方的BEIJING汽车携BEIJING-X7、BEIJING-X7 PHEV、BEIJING-U7、BEIJING-EU7、BEIJING-EU5和BEIJING-EX3等精品车型亮相广州,在广州车展上买BEIJING汽车又有哪些优惠?

BEIJING-X7和BEIJING-X7 PHE闪耀广州

作为BEIJING汽车首款战略新车,BEIJING-X7在BMFA“魔方”架构和高颜值的设计下, 2800mm的轴距设计,不仅看着大气,后排地板和后排座椅双纯平设计,保障了宽敞的驾乘空间,车内豪华三屏打造的环抱式驾舱,还配备了智慧视觉系统、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和APA一键全场景泊车系统等科技配置。

目前BEIJING-X7单月销量达6000台,累计订单达1.8万辆,与以上产品力征服了消费者无不相关。

BEIJING-X7 PHEV是BEIJING汽车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搭载17.3kWh高容量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83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63km,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搭载1.5T发动机和高效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2s。

油电车型集结亮相而广州限购刚好买新能源

BEIJING-U7、BEIJING-EU7、BEIJING-EU5和BEIJING-EX3等车型也亮相广州,BEIJING-EU5拥有工况416km-501km的超长续航,才赢得了超12万用户购买,并在2019年中质协“新能源售后服务满意度”测评中获得A级轿车市场第一名。

BEIJING-EU7轴距达到2785mm,拥有451-550km超长续航,车内配备双12.3寸大屏,并入选2020年两会代表接驳用车,说明了该车的实力。

BEIJING-U7拥有2780mm超长轴距,按照奔驰品质打造,搭载智能行车顾问系统,采用百度DuerOS语音识别系统,配备智能恒温双区自动空调和AQS空气净化系统,驾乘空间和智能舒适配置都很有竞争力。

BEIJING-EX3定位为A0级纯电动SUV,配备高密度三元锂电池,配合EMD3.0智能电控、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拥有501km超长续航以及7.9s加速破百性能。

写在最后

如果以上产品力还不能大动力,在广州限购但对新能源汽车网开一面的情况下,BEIJING汽车推出了“双终身双补贴,拍牌补贴1万元”车展专项优惠,还不能吸引您吗?即凡订购BEIJING汽车燃油车型均可享受1万元拍牌补贴,另可享受高达数千元的现金优惠,购买BEIJING-X7享9000元优惠,BEIJING-U7首付低至9800元起!购买BEIJING汽车精品电动车,不仅可享受1万元购车补贴,还可享2年免息、三电终身质保等超值福利,BEIJING-EX3最低仅需8.99万元,过了这个点就只有等明年广州车展才会有如此优惠力度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