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家委员会通过发展金融机构建议建议结构和所需资金流动

时间:2021-07-26 19:18:14来源:

政府宣布有意在未来五年内在基础设施中投资100万卢比CR。Nirmala Sitharaman的联盟财政和公司事务部长,同时在议会中提出联盟预算,告知为此,建议设立专家委员会,以研究与长期融资有关的现状和我们通过发展金融机构的过去的经验,并通过发展金融机构推荐资金的结构和所需的

资金流动。“财政部长表示,”为“住房部门有效和有利,提出了将监管机构归还住房融资来自NHB到RBI的部门。在金融账单中已被列入必要的

建议。“保持用户对订阅者的更广泛的兴趣,并维持与PFRDA的NPS信任的ARM长度关系,课程将采取与适当的组织结构将NPS信任分开。 。为了促进国际保险交易的支持,并通过在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的外国再生管理员开放分支机构,财政部长表示,建议将净资金要求从RS5,000CR降至1000卢

比。“对于购买财务合理NBFC的高额汇总资产,在本财政年度期间总共达到1万卢比CR,政府提出为第一次失去第一次失去六个月的公共部门银行的部分信用担保10%。要带来更多的参与者,特别是NBFC,尤其是NBFC,未在TRED的平台上注册为NBFCS-FIGAT,2011年的保理监管法案的修正案是必要的,措施将允许所有NBFC直接参加TRED的平台“工会财务”通知部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