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严格落实“两违”治理 加强市容秩序管理

时间:2020-10-14 09:50:26来源:泉州晚报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台商区城管分局强化值班值守力量,三分之二人员在岗在位,确保节日假期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档,全力营造一个平安、干净、有序的节日环境。

台商区城管分局始终保持“控违必严、违建必拆”的高压态势,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两违”的管控工作,加大巡查力度,采取专项巡查、交叉巡查、科技巡查等方式,实现巡查全覆盖。对新增“两违”即查即拆,坚决制止节日期间抢建、滥建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两节期间,共拆除4宗违法建设。10月9日,洛阳镇针对中秋、国庆期间突击抢建行为组织拆违行动,拆除辖区内梅岭村、上田村2宗违法建设,面积共560平方米。

节日期间,该分局加强对占道经营易发的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和景区周边,加大巡查频次和执法力度,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对全区主次干道沿街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进行规范、劝导,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人行道乱停乱放、违规运输渣土、夜市烟油、城市噪音扰民等现象进行巡查和管理,力保在节假日期间不出现管理盲点、空档,做到及时发现和解决城市管理问题。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共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夜间大排档、烧烤摊350余起,查处违规渣土车10部。

市容中队重点以亚洲园、洛阳古桥景点为中心向周边区域延伸,对管辖区域内的流动摊点、店外经营进行清理并严格落实管理细节,认真做好执法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游览秩序和出行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