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喜+感动 友邦人寿昆山营销服务部收到客户锦旗

时间:2021-03-18 14:50:44来源:资本邦

嘿!听说了吗?AIA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苏州中心支公司昆山营销服务部收到锦旗了!2021年1月27日,客户吴先生来到AIA友邦昆山营销服务部送上一面 “快速服务显诚信,友邦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对AIA友邦昆山营销服务部服务品质的感谢。

客户吴先生结婚不久,根据友邦人寿昆山营销员张荣昌的需求分析,为自己和妻子配置了意外险和医疗险。同时根据张荣昌的专业建议,也为自己的父母添置了意外和医疗保障, 2020年8月,吴先生父亲因意外导致严重烧伤烫伤,第一次住院费用高达49.8万,社保统筹包括大病基金解决了1/5。在家属为高额医疗费和后续治疗费发愁的时候,友邦人寿的理赔款项及时给到客户手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医疗险提供的门急诊和住院费用的补偿可用于客户后续持续的创伤恢复治疗,真正体现了保险的价值。保险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没有它,我们可能会被生活所改变!这个理赔诠释了保险的意义。

“以客户为中心”是AIA友邦长期的发展理念,每个友邦人都坚持为客户提供可靠而安心的保障。友邦人寿江苏营销员更是以“您的幸福我的责任保障财富呵护健康”作为职业定位。一直以来,友邦人寿正在逐步建立起一支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的服务团队,就拿友邦人寿江苏营销员来说,从招聘,到培训,到专业发展,再到领导力培养,友邦人的每个阶段都做到严格把控,努力向客户展示专业,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客户规划最适宜的保障,努力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终生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